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 2020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
发布日期: 2021-11-04 16:37      来源: 区商务和投促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

    2020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 况  4

    一、主要职责  4

    二、机构设置  4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5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  5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  5

    四、《支出决算表》  5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5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5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5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

    十、《国有资本经营财政拨款预算支出决算表》  5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5

    十二、关于空表的说明  6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6

    一、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6

    二、收入决算情况  6

    三、支出决算情况  7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7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7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8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9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9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10

    十、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10

    十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10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10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10

    十四、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

    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11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1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主要职责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是公益一类科级事业单位。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机构编制委员会津滨编字【2018】34号文件的通知,将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事业编制由13名调整为11名,经费形式由经费自理调整为财政补助。经协中心主要职责和任务是为外省市办事机构和辖区企事业单位开展经济协作提供综合技术服务,隶属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资促进局,执行政府会计准则制度。根据天津市滨海新区机构编制委员会津滨编字【2019】102号文件的通知,不再保留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将人员编制划入天津市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截止2020年12月31日,在编0人,退休0人。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内设 5 个职能部室,无下辖预算单位。根据决算编报要求,纳入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编报范围有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本级)。

    第二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

    四、《支出决算表》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注:以上决算公开表均作为附表,附于决算公开说明文档后。

    十二、关于空表的说明

    1.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2.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3.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4.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项目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第三部分 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计1,391,797.16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199,080.52元,主要原因是:因事业单位机构改革,2020年12月人员全部划入天津市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

    二、收入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本年收入合计1,391,797.16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199,080.52元,主要原因是:因事业单位机构改革,2020年12月人员全部划入天津市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391,509.98元,占99.98%;其他收入287.18元,占0.02%。

    三、支出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本年支出合计1,391,138.98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199,537.12元,主要原因是:因事业单位机构改革,2020年12月人员全部划入天津市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其中:基本支出1,391,138.98元,占100.00%。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计1,391,509.98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199,166.12元,主要原因是:因事业单位机构改革,2020年12月人员全部划入天津市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一)总体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合计1,391,138.98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199,537.12元,主要原因是:因事业单位机构改革,2020年12月人员全部划入天津市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

    (二)具体情况

    1、“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391,138.98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199,537.12元,其中:

    “商贸事务”1,391,138.98元,包括“事业运行”1,391,138.98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合计1,391,138.98元,与2019年决算相比减少199,537.12元,主要原因是: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具体情况如下:

    1、“工资福利支出”1,334,242.17元,其中“基本工资”224,801.8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职工基本工资;“津贴补贴”75,744.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职工津贴补贴;“绩效工资”366,954.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职工绩效工资支出;“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97,169.6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48,584.80元,主要用于:机关和事业单位为职工缴纳的职业年金;“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60,731.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医疗保险;“其他社会保障缴费”9,110.97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为职工缴纳的其他保险;“住房公积金”347,754.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 103,392.00元,主要用于:未休假补贴、加班值班费等支出。

    2、“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8,492元,其中“退休费”8,217.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为退休职工发放的工资;“奖励金”275.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人员独生子女费。

    3、“商品和服务支出”48,404.81元,其中“办公费”2,279.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银行账户管理费及对公收费等;“差旅费”650.0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职工公务出行支出;“工会经费”13,692.00元,主要用于:单位按规定提取的工会会费;“福利费”23,589.20元,主要用于:事业单位职工体检费、防暑降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8,194.61元,主要用于:2020年度残疾人保障金。

    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0.00元,与2020年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发生“三公”经费。具体情况:

    (一)2020年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发生因公出国(境)费用。2020年本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 0 个,出国0人次。

    (二)2020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0.0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发生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用;公务用车购置费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2020年本单位公务用车保有0辆,购置公务用车0辆。

    (三)2020年公务接待费决算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发生公务接待费。2020年本单位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

    九、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无机关运行经费。

    十、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

    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0.00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0.00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0.00%。

    十一、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无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十二、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无需公开绩效自评结果的项目。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十四、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塘沽经济协作中心2020年度无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部门决算。是由政府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其履行职能情况编制,反映部门所有收入和支出情况等的综合性年度报告,是对部门预算执行进行监督管理以及编制后续年度部门预算的参考和依据。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