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 2022-11-23 20:40      来源: 区商务和投促局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部门决算

    目  录

    第一部分 概 况................................ 1

    一、主要职责................................... 1

    二、机构设置................................... 1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2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 2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 2

    四、支出决算表............................... 2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2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2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2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2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2

    十二、关于空表的说明................... 3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4

    一、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4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4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4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5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5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6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7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7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7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7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7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7

    十四、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说明............................... 8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9

    第一部分 概 况

    一、主要职责

    (一)负责基层供销合作社及合作经济的业务指导,推进基层供销合作社改造,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并衔接与政府部门、社会组织的关系,充分发挥在城乡一体化建设中的作用。

    (二)研究和制定汉沽供销合作社及合作经济组织组织行业协会的发展战略和发展规划,构建供销合作社主导的行业指导体系和社有企业支撑的经济服务体系,指导推动基层供销合作社和各合作经济组织、行业协会的改革与发展。

    (三)负责把握好社有企业为农服务方向,监督社有资产保值增值,并依法享受所有者的资产收益,重大决策和选择管理者的权利。

    二、机构设置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内设3个职能处室,分别为:企业管理科,财审科,综合办公室;无下辖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按功能分类列示)》

    三、《收入决算表(按单位列示)》

    四、《支出决算表》

    五、《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一、《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二、关于空表的说明

    1.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2.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3.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为空表。

    4.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项目支出决算表(基层单位使用,需公开至功能分类项级科目下的具体项目)为空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总计1,402,627.70元,与2020年度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41,728.54元,下降2.89%主要原因是:2020年8年份有1名在职人员退休,21年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本年收入合计1,402,627.70元,与2020年度相比减少41,728.54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8月份有一名在职人员退休,21年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402,627.70元,占100.00%;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本年支出合计1,402,627.70元,与2020年度相比减少41,728.54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8月份有一名在职人员退休,21年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其中:基本支出1,402,627.70元,占100.00%;

    四、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计1,402,627.70元,与2020年度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41,728.54元,下降2.89%主要原因是2020年8月份有一名在职人员退休,21年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总体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02,627.70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100.00%,与2020年度相比,减少41,728.54元,下降2.89%主要原因是2020年8月份有一名在职人员退休,21年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

    (二)支出结构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402,627.70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商业服务业等支出1,402,627.70元,占100.00%;

    (三)具体情况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1,322,800.00元,支出决算为1,402,627.7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6.03%。其中:

    1.商业服务业支出(类)商业流通服务(款)事业运行(项)基本支出人员经费年初预算为1267400元,支出决算为1364174.9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7.63%,决算数大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人员支出部分科目及金额不在年初预算统计范围内。

    2.商业服务业支出(类)商业流通服务(款)事业运行(项)基本支出公用经费年初预算为55400元,支出决算为38452.80元,完成年初预算的69.41%,决算数小于年初预算数的主要原因是公用经费实际支出减少,其中福利费实际支出小于预算数。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部门决算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合计1,402,627.70元,与2020年度相比减少41,728.54元,主要原因是2020年8月份有一名在职人员退休,21年人员经费及公用经费减少。其中:人员经费1,364,174.90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其他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其他工资福利支出、退休费、奖励金、;公用经费38,452.80元,主要包括办公费、手续费、邮电费、差旅费、培训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决算0.00元,与2021算相比持平0.00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具体情况:

    (一)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0.00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1年本单位组织的出国团组0个,出国0人次。

    (二)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0.00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0.00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公务用车购置费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0.00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1年本单位公务用车保有0辆,购置公务用车0辆。

    (三)2021年公务接待费决算0.00元,与预算相比持平0.00元,主要原因是本年度未用一般公共预算列支“三公经费”。2021年本单位国内公务接待0批次,0人次;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0人次。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无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和结转结余。

    十、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无机关运行经费。

    十一、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无政府采购支出。

    十二、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说明

    截至2021年12月31日,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无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社2021年度无需公开项目支出绩效自评结果。

    本部门2021年度没有项目支出,无需自行组织开展绩效评价。

    十四、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说明

    天津市滨海新区汉沽供销合作社2021年度无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和就业、住房保障、涉农补贴等民生支出情况。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部门决算。是指各部门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及其履行职能情况编制,反映部门所有预算收支和结余执行结果及绩效等情况的综合性年度报告,是改进部门预算执行以及编制后续年度部门预算的参考和依据。

    2.机关运行经费。反映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3.“三公”经费。是指各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