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

当前位置: 首页>商促局>新闻中心

引育新动能 共迎新发展——投资544亿元80个项目“云聚”滨海新区
发布日期: 2020-05-16 10:29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连茂君会见 金湘军杨茂荣讲话

    邓光华参加

    5月15日上午,总投资约544亿元的滨海新区重点招商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落户企业代表,副市长金湘军讲话。

    活动以视频连线形式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秘书长邓光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贾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寅,区政协副主席刘华建参加,副区长夏青林主持。各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和投资新区的企业家在分会场参加。

    连茂君在会见时指出,滨海新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双战双赢”阶段性成果,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新区区位优势明显,政策环境优越,产业基础雄厚,发展空间广阔,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积极引育新动能,加快诚信滨海建设,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努力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之城。希望各位企业家持续关注新区、聚集新区、布局新区,把更多新业务、新项目、新产业落户新区。新区将秉持“产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理念,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

    金湘军在讲话时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天津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先后出台一系列惠企暖企政策,开展一企一策,点对点帮扶,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天津温度、天津力度。滨海新区是天津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土。天津未来增长看新区,市政府及各部门将始终如一、用心用力服务新区高质量发展,全力支持新区加快推进新时代开发开放。希望各位企业家立足滨海,扎根滨海,以创业兴业的大胸怀、大手笔,谋划新发展,拥抱新时代,实现新跨越。

    杨茂荣表示,新区始终把招商引资作为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动能引育、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将尽心竭力为签约项目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着力营造让企业家投资放心、创业安心、生活舒心的营商环境。

    本次活动共签约项目80个,总投资544亿元。主要涉及智能制造、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项目投资主体来自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等资本流动活跃地区和美国、德国、新加坡以及中国香港等经济发达国家和地区,既有世界500强企业、知名跨国公司、行业领军企业,也包括成长性强的独角兽企业和初创企业。这批项目的投入运营,将形成“引进一个、带来一批”的联动示范效应,为加快新区新动能引育,推进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wadmin&Check_CheckDate=2020/5/18 10:31: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