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

当前位置: 首页>商促局>新闻中心

滨海新区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 2021-05-12 09:27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5月10日下午,滨海新区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茂荣与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安铁成以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观风洞实验室并进行座谈交流。副区长尹晓峰,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蒋凤刚参加。

    杨茂荣首先对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说,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是汽车行业权威的技术研究机构,与滨海新区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有力促进了新区汽车产业发展。目前滨海新区正大力实施“制造强区”战略,打造国家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中心区,力争到“十四五”末,形成石油化工4000亿级、汽车3000亿级产业集群,这为双方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在继续办好泰达汽车论坛的同时,寻找更多合作契合点。我们将依托滨海新区独特的政策、产业、人才等优势,为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提供最优越的实践场景,共同推动滨海新区汽车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安铁成介绍了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他说,滨海新区有着良好的产业优势和政策优势。我们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与新区企业的合作,不断为滨海新区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作贡献。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5/12 9:29:2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