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

当前位置: 首页>商促局>新闻中心

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坚持诚信经营 迎接“海河国际消费季”
发布日期: 2021-06-11 13:40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6月16日至9月16日,天津市将举办为期三个月的“海河国际消费季”活动。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商场内已设置进店礼品免费送、购物抽盲盒、购物返礼券等活动,迎接“海河国际消费季”的到来。据了解,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正在恢复以往的商业活力。

    据悉,天津一商自混改加入辽宁方大集团以来,集团商业板块对天津一商的零售业务进行了重新定位,2021年,将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定位为“奥莱精品店”,围绕这个定位,商场重新规划经营模式,在保持原有主业经营的基础上,辽宁方大集团整合集团商业板块资源,为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不断增加新的业态组合,全力打造“小而精、精而全、全而新”的品牌组合,通过丰富新业态、增加新项目、完善新功能、扩大新领域,不断带动客流提升。

    近日,商场也对内部环境和服务质量进行了升级,提升商业载体的影响力。商场内的明显位置陈列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商业零售行业规范”“价格诚信承诺书”等内容,规范商户诚信经营,也为消费者营造和谐的购物环境和良好的经营秩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6/11 13:41: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