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

当前位置: 首页>商促局>新闻中心

逐步推进圆满完成“安全生产月”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7-21 14:33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按照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建议部署要求,为做好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月”工作,体现“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活动主题。友谊大港百货分四个阶段来开展工作,第一阶段安全生产宣传周,行政保卫部积极召开安委会,精心布置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商场显要位置悬挂和张贴安全生产宣传横幅、标语、宣传画等宣传品,营造安全经营工作氛围。第二阶段安全警示教育周,行政保卫部组织安全教育培训2场,152人参加。主要以实际案例讲解、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将安全教育贯穿于日常工作中,以血淋淋的事故案例为广大干部员工安全教育敲响警钟,提升了广大员工安全责任意识。第三阶段应急预案演练周,行政保卫部组织开展各类应急突发演练4场,参加人数128人。第四阶段隐患排查周,店内组织安全检查4次,领导带队检查1次,查出问题11项。部门组织检查3次,查出问题26项,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份,通过监督落实以全部整改完毕。有效地将隐患排除在萌芽阶段,为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提供了保障。

    友谊大港百货将以此次落实安全生产月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强全员安全生产经营教育,加大宣传、宣讲培训和检查力度,经常性开展各类应急演练工作,绝不放松安全生产经营这根弦,从而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为企业生产经营保驾护航。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7/21 14:34:0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