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

当前位置: 首页>商促局>新闻中心

连茂君会见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
发布日期: 2021-09-09 09:36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8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会见敏实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秦荣华一行。

    连茂君说,当前,新区正深入贯彻落实天津市“双城”发展战略,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全力推动职住平衡、港产城融合、城乡一体发展,加快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制造业是新区优势所在、根基所在。新区正大力实施制造强区战略,积极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全力构建“1+3+4”产业体系,努力打造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中心区。敏实控股集团作为全球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多年来积极布局新区、深耕滨海,为新区汽车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再次增资扩产,充分体现了对新区的信任。希望敏实控股集团继续在农业等领域拓展与新区的深度合作,新区将把服务好现有企业作为最大的招商引资,积极为企业提供“专家+管家”式服务,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秦荣华表示,敏实控股集团对在新区扩大投资充满信心,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见效,积极为新区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副区长韩学武参加。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9/9 9:37: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