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滨海新区商务和投促局

当前位置: 首页>商促局>新闻中心

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携手驻地消防支队 举办消防演练
发布日期: 2021-10-12 16:17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9月23日上午,由天津特勤消防救援支队领导及消防专业人员与天津一商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员工共同携手举办了一场,灭火器材正确使用讲解、灭火实操、人员疏散逃生、自救互救、伤员抢救等一系列消防演练。此次消企联合演练得到天津特勤消防救援支队领导的大力支持,共出动消防应急车辆两台,20余名官兵参与其中,天津一商本部领导高度重视,亲临演练现场指挥协助。

    友谊大港百货此次的携手消防演练,无论从安全消防角度还是从正常工作流程方面,给演练工作提升了一个高度,友谊大港百货全体参演人员倍感激励,全身心的投入其中,使平日的练为战的水平得到进一步提升,全员安全消防意识进一步得到加强,同时对新安全生产法安全应急预案的实施,得到结果的检验,把生产经营单位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调动起来,形成人人关心安全生产、人人防范消防隐患。方大集团董事局方威主席提出,在安全生产方面,宁听骂声,不听哭声的安全指示,时刻提醒鞭策着我们要不断排除隐患,加强培训和实操演练,在安全消防方面筑牢安全消防的铜墙铁壁,为企业增收创效保驾护航!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swwadmin&check_checkdate=2021/10/12 16:23:2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